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盟員開講】柯市長:推倒藍綠高牆、實踐社會公義……請從『平反』「蕭曉玲老師被不當解聘案」開始做起吧!

柯市長您好:

    甫剛就職,台北市政牽涉的層面又如此之廣與深、甚至可以說百廢待興,所以相信您一定忙壞了吧?但日前還看到您的父親被國稅局調查……


    父母借錢給自己孩子居然還要出示借據?這樣的國稅局官員…是吃飽飯沒事做、還是真正該做的沒去做?頂新黑油事件爆發後,大家才知道:賺了這麼多台灣人荷包的知名企業台灣政府居然課不到大部分的稅?國稅局不但該查的是這個、甚至應該還有瀆職、圖利財團的嫌疑吧?令人更好奇的是:您的父母若拿不出借據,國稅局接下來還要怎樣?從選舉前,只要邀請您去演講的基金會、人民團體…國稅局就大舉查他們的帳…選舉後更還繼續…

    台灣長達三十八年的戒嚴時期,離譜至極、違反情理法、更違背公平正義的事情更多,只是那時資訊的傳播不自由、更也不發達、再加上明確的「經驗法則」-已讓多數人民害怕「災禍」會延燒到自己,所以很少、也不會願意去質疑「官」的所有作為!但解嚴已近三十年,為何這樣離譜至極的事情還一再發生?面對特別費與國務機要費的案子,判陳水扁有罪的蔡姓法官,明顯是用兩套標準、更違反人權、司法平等保障原則的去縱馬囚扁!台北市中山國中蕭曉玲老師的解聘案也更是離譜!蕭老師當初只是因為本諸教育專業與良知,而去控告郝龍斌一綱一本的政策違法,卻在兩個月的時間火速被「一行人」很明顯是因為要「聽從上意」而羅織蕭師諸多罪名予以解聘!所以整個解聘過程嚴重違反程序原則、相關證據的真實性也都不足…連監察院都已發了糾正報告給台北市府、中山國中……但這些當初至少都是通過嚴峻國家考試的「優秀」公務人員與教育人員,仍相應不理…更諷刺的是,郝龍斌當初堅持實施的一綱一本政策最後是失敗收場!

    您選前一句「推倒藍綠高牆」感動了很多人!另一句「建立公義社會…」更是大家已經引頸期盼很久的基本人權實踐與生活方式!而「政治就是良心」的這句話,更深深撼動了像我們這種長期關注台灣社會公義、民主、人權價值伸張的「族群」!因為我們深知存在於台灣社會的很多不公不義、侵害人權的事件,為數不少根本就是所謂的「政治追殺」!市長您自己也應該體悟很深吧?因為這些自認為優秀族群的外來統治者,已長期習慣鄙視台灣人(「皇民說」言猶在耳…);所以台灣人若居然敢不聽話,就絕對會被追殺到底……所以台灣人民長期在這種高壓且還奴化的教育下,就連絕大多數的知識分子都視政治為禁忌!不願了解、關心更遑論有勇氣挺身而出了!在這種氛圍下,所以台灣即使已民主化那麼久了,「官」還是習慣當「官」!所以唯有越多人也具有「政治就是良心」這樣的價值思維、身為公務員更還要將這樣的價值深化落實……離譜至極、違反情理法、違背公平正義的事情才能真正有效的減少!

    所以要真正能推倒藍綠這片莫名、至今卻還是冰冷無比的高牆,就是有政治良心的公務員要趕緊徹底的努力追求與實踐公平正義!因為很明顯的,從您的父母、蕭曉玲到陳水扁…「處理」這些事件的「優秀」司法人員、公務人員與教育人員…就是仍具有濃厚黨國不分、封建至極…的思維!陳水扁的案件,由於牽涉層面較廣教深,的確不是您與其市府團隊所能單獨面對與解決的;但蕭曉玲老師被不當解聘一案,監察院既已對台北市府發出具體詳實的糾正報告書,真的拜託市長您與其市府團隊實應儘速召開會議、在最短的時間恢復蕭曉玲老師的教職!「推倒藍綠高牆」、「建立公義社會」這兩個選前的承諾與政見,真的可以從處理蕭老師的事件具體開始!因為它可以讓「上述」所說的這些公務員很「明確」的「體認」到:公務員真的只要服務市民、實踐公義…而「真的」不需要再服務市長與政黨了!    敬祝

台北市政推展順利  市長與夫人闔家身體健康平安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陳彥宏 暨 秘書長王珍誼  敬上
2015.01.14

2 則留言:

  1. 不要在那裡假教師聯盟的名義做一些支持台獨和支援蕭曉玲的言論,要不要臉啊全國教師才沒那麼賤好不好。

    回覆刪除
  2. Help:可否煩請大家勸說 台灣方面的立法委員與政府官員,必須盡速結束這場由劉宅官邸血案所引起的鬧劇,非常拜託。
    您好:
    由於劉宅官邸血案喧鬧已久,本人也早就已經向當地的 桃園地方法院提出告訴 ,為何至今仍是干擾不休?可否煩請大家勸說 台灣方面的立法委員與政府官員,必須盡速結束這場鬧劇,非常拜託。

    訴訟標題:〔司法書信2019.12.24〕:
    敬請 立法委員規勸阻卻那些刑案的相關人士的使用衛星武器長期干擾人民正常生活的現行行為
    敬請 我們的政府能夠阻止那些刑案的相關人士的使用衛星武器長期干擾人民正常生活的現行行為

    P.S.:
    總而言之,就是我沒有參加慶功宴,也沒有和同學來往,絕對不可能涉及劉宅官邸血案和那些謀殺案。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我沒有去美國,也絕對不可能使用美國政府的衛星武器造成911事件、311事件、馬來西亞航空空難和那些國際事件。煩請大家勸說我們的立法委員和政府官員,務必趕快終止這場鬧劇,不要再繼續包庇犯罪和干擾不休了。非常拜託。
    P.S.:很顯然地,我有需要向美國政府提出一個請求,以及向國際社會請求協助的必須性:
    劉文甫使用美國政府的人造衛星武器干擾不休的這件事情,也已經有超過10年了, 而且聽起來就是有很多美國人和很多其他國籍的人士涉案的樣子,美國政府怎麼可能至今仍然完全不知道呢?為何不請 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的 美國政府官員與 美國的亞太助卿出來作個確認和作個勸說,以便於早日結束這場鬧劇?煩請轉達一下,非常拜託。
    劉文甫使用美國政府的人造衛星武器干擾不休的這件事情,也已經有超過10年了,而且波及全世界,範圍非常地廣泛,所以本人也有向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United Nations Security Concil〕、世界衛生組織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各國議會聯盟〔Inter-Parliamentary Union〕、亞洲議會大會〔Asian Parliamentary Assembly〕、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國際刑警組織〔The International Criminal Police Organization〕、美國參議院〔United States Senate〕、美國眾議院〔United State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美國國務院〔U.S. Department of State〕、美國國土安全部〔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美國運輸部〔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美國內政部〔U.S. Department of Interior〕、美國司法部〔U.S. Department of Justice〕和一些國際組織提出請求,希望這些國際組織和單位有翻譯人員可以幫我翻譯我的中文陳情信件,並且幫我作個詢問,以便於解決問題和結束這場鬧劇。也希望我們的立法委員和政府官員,能夠趕快終止這場鬧劇和給世人一個交代。非常拜託。

    Note:犯人被分置於台灣的警政機關與相關政府機關。不須要回覆給本人。Good luck.“Over!”Please.
    Note::Not in USA.
    訴訟標題:〔司法書信2019.12.24〕
    林清海
    2020.1.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