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挺柯文哲』教師後援會」成立大會

11月2日「挺柯文哲教師後援會成立大會,號召中部盟員踴躍參加:

為鼓勵大家踴躍出席
以凝聚中部盟員的情感並減少旅途的奔波,台灣教師聯盟決定租一台遊覽車北上敬請大家踴躍參加

1. 費用:一人300元,含車資、保險及午餐,餘由教盟補助。但由於教盟經費困窘,歡迎小額贊助更歡迎挺台灣的盟友也報名參加此次活動。


2. 集合地點:台中市西屯國小。自家車子可停在校內,由於鄰近中港交流道,歡迎彰化海線盟員來此集合。若苗栗報名成員達一定數量,將會另定苗栗某交流道接載。


3.集合時間:上午6:40在西屯國小。由於路途遙遠,既然已北上,預計早點出發
上午找一景點遊逛一下,所以也請盟員踴躍提供適合景點。

4. 請盡速報名,以利辦理保險。


5. 報名基本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號碼、連絡電話。請以Email:utt.formosa@gmail.com或電話0982-214747
報名。

期待您的熱情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